颂歌献给党,宁煤一等奖!

来源:新宁煤 作者:刘佳 周志华 时间:2021-07-27 【字体:

图片

日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 全区劳动者之歌”合唱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宁夏人民剧院精彩上演。宁煤公司代表队以一首深情的《向往》喜获一等奖。

劳动者之歌合唱大赛已连续举办10年,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度极高。今年作为宁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文化和旅游厅、广播电视局、广播电视台主办,宁夏传媒集团承办,先后举行了初赛、复赛近百余场,最终来自各地各行业的17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在宁夏人民剧院共同展现了宁夏合唱大赛的最高水平,来自各企业职工等上千名观众现场欣赏了这场文化盛宴。

图片

3个月来,近百支区内各行各业的参赛队伍登台献唱,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吭高歌,也为全区人民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观众看得意犹未尽。

“你们唱出了画面感,唱出了心中幸福明天、美好未来的画面。”从一开始的生硬、声音不和谐到获得一致好评,宁煤公司代表队的这3个月深刻诠释了光荣、崇高、伟大、美丽的劳动者精神。

图片

宁煤公司代表队的成员来自于物业服务分公司,均是基层服务一线的职工,他们中有保洁员,有职工餐厅的主管,也有党群工作者。从得知要代表公司参加此次比赛后,他们精心筹备,确定参赛曲目、选定合唱队员、刻苦训练,为了不耽误本职工作,合唱队员们放弃了节假日、轮休。为了保证合唱效果,队员都是优中选优,有一些人怀着遗憾离开了赛场。从初赛、复赛的近百人到决赛的87人,队伍的每一次精简都是为了更好地将颂歌献给党,充分展示宁煤人对党深切的祝福、对祖国深沉的热爱。

而站在他们背后的,为他们提供坚实后盾的,是4万多宁煤人。本次比赛设有网络投票环节,每一轮现场比赛前进行,投票周期内≥500票可获得额外加分0.5分。而宁煤公司代表队每轮网络投票都是第一名,仅决赛投票周期就投了19528票,远远超过了组委会要求的票数。这每一票,都凝聚着团结就是力量的劳动者之声,都汇集着“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奋斗之音,都传递着宁煤人向党百年华诞献礼的热情与深情。

图片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在《奋进新时代》《向往》的旋律中,宁煤人争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排头兵、建新功立伟业的主力军、本领高能力强的奋斗者、讲团结促和谐的带头人。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

宁煤公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