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兵妈妈”工作室到汾西矿业集团柳湾煤矿开展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培训

来源:汾西矿业集团 作者:丁盛 时间:2021-07-28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2日,山西焦煤“兵妈妈”工作室到汾西矿业集团柳湾煤矿开展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培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图片

培训中,“兵妈妈”梁秀娥介绍了工作室相关工作,分享了工作心得,引导大家树立中国人民解放军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军人本色,温暖感人的真实经历与参培人员产生了积极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工作室成员卢炳章以《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学习》为主题,回顾了人民解放军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并列举当代成功事例,阐释了军队管理对现在企业管理的深远影响、军人精神在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自己工作、生活经历,分享了心得体会,以切身感受倡导大家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学习,围绕“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的企业价值观,在工作中像军人一样艰苦奋斗、严于律己,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上台阶。

图片

图片


该矿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与行,大力弘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汾西矿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