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控电力多件作品在晋能控股集团庆祝建党百年职工书法、绘画、摄影展览中获奖

来源:晋控电力工程公司 作者:智小兵 时间:2021-07-28 【字体:

近日,晋能控股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评选揭晓,晋控电力员工创作的26件作品获奖,其中,书法作品7件,绘画作品2件,摄影作品17件。

书法作品《大治兴邦歌千秋盛世》获一等奖,《七言联》获二等奖,《天下为公》《共祝党与天同寿》等5件作品获三等奖;绘画作品《革命的明灯》获二等奖,《花开富贵》获三等奖;摄影作品《党旗下的筑梦》获一等奖,《奋斗路上电力工》获二等奖,《默契配合》《党员先锋岗》等15件作品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中,公司干部员工积极参与,以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社会主义、讴歌改革开放、讴歌新时代、讴歌红船初心为主导,创作了一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兼顾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艺术作品,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的举世瞩目的巨大变化,弘扬了“创新、绿色、卓越、高效”的企业精神,展现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员工高雅的艺术修养和企业深厚的文化底蕴。

晋控电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