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法能源:大片来这儿取景,实力演员出演

来源:铁法能源 作者:彭展 时间:2021-07-29 【字体:

近日,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电影局总策划,北方联合影视集团出品,由宁海强任总导演,刘烨、韩雪、林永健等主演的电影《钢铁意志》来辽宁铁法能源蒸汽机车景区进行取景拍摄。

图片

该片作为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点献礼作品,讲述了解放初期,面对抗美援朝和社会主义建设对钢铁的迫切需求,鞍钢工人在党组织的团结带领下,克服重重险阻,历尽千辛万苦,成功修复废弃的二号高炉,在最短时间内生产出新中国的第一炉铁水,并在技术革新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的故事。

图片

刘烨饰演的赵铁池,韩雪饰演的孙雪飞,林永健饰演的孟泰等主人公,在剧情中艺术再现了众多鞍钢英模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鞍钢精神”,弘扬了以辽宁为代表的全国产业工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大无畏的“钢铁意志”。

图片

图片

自7月25日起,剧组将在景区进行为期5天的拍摄。蒸汽机车景区为剧组提供了老式站台、天桥等拍摄场地以及蒸汽机车、专列等设备设施,并制定了周密的工作安排和应急预案,严格做好防疫措施和拍摄现场的协调和秩序维护等工作,为剧组圆满完成拍摄任务提供了优质可靠的服务保障。
铁法能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