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中能源集团10件作品喜获2020年度中国煤炭新闻奖

来源:冀中能源集团 作者:刘芳 时间:2021-07-29 【字体:

近日,经过层层评审,2020年度中国煤炭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冀中能源集团10件作品榜上有名,分别喜获一等奖5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4个。

此次评选共设5类奖项,全国共有800多件作品参评。集团公司新闻中心选送的消息《峰峰集团十八座矸石山实现美丽蜕变》获得报纸类一等奖,消息《冀中能源援鄂医护团队与武汉人民共克时艰》获得电视类一等奖,消息《冀中能源集团八名白衣天使成为最美逆行者》、新闻专题《冀中能源集团2019年高质量发展精彩回眸》获得网络类一等奖,新闻摄影《井下救援》获得综合类一等奖;页(界)面设计《冀中能源集团视频中心界面改版》获得网络类二等奖;消息《峰峰集团高地压厚煤层综放工作面端头及巷道围岩控制技术与装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通讯与深度报道《绿色守望者》获得报纸类三等奖,消息《张矿集团驻村工作队:让乡亲们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获得电视类三等奖,短视频专题报道《从武汉抗击疫情一线传回的最美声音:有我在,你一定会好起来》获得媒体融合类三等奖。

图片

2020年以来,新闻宣传工作在冀中能源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守正创新,担当尽责,为全面助力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双胜利,凝聚了广泛思想共识,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严峻复杂的生产经营环境,新闻中心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防风险、强党建等重点工作,突出质量、效益两大主题,聚焦疫情防控,聚力改革发展,坚持“四稳”总要求,落实“四保”总任务,加快媒体转型和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报纸、电视、网站和新媒体四大宣传阵地,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力以赴谋创新,聚精会神抓落实,攻坚克难求实效,努力凝聚全集团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广泛营造团结进取、拼搏竞进的工作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冀中能源集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