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万年矿工会举办“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职工消夏晚会

来源:峰峰集团工会 作者: 时间:2021-08-01 【字体:

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万年矿工会按照集团公司工会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消夏活动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热情,于7月29日晚,在矿灯光球场举办了“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职工消夏晚会。

图片

晚会在灵动优美的《鼓舞飞扬》舞蹈中拉开序幕。

图片

男声独唱《精忠报国》和《咱们共产党员好比种子》抒发了职工爱党爱国的情怀。

图片

图片

悠扬婉转的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让观众们一饱耳福。

图片

诙谐幽默的小品《取药》和口技表演更是让观众笑声不断。

图片

图片

精险刺激的吊环杂技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

女声独唱《套马杆》仿佛让人看到了蓝天下无垠的草原和让人留恋的套马杆。

图片

由4名基层工会主席诵读的《可爱的中国》,表达了无产阶级革命家满怀爱国主义激情,坚信中华民族必能从战斗中获救,展示了中国革命的光明前景,描绘出革命后祖国未来美好幸福的景象,表现了强烈的民族自信。

图片

演出中还穿插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集团公司及矿下半年党政工作报告知识有奖问答环节。

图片

图片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最后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图片

本次活动有三个区域工会共同策划组织,有260多名职工参加了活动,消夏晚会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鼓舞了职工士气,激发了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热情,展示了职工风采,为建设“平安万年、幸福万年”高质量发展矿井集聚了正能量。

峰峰集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