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综合服务中心参加邹城市“老兵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赢得满堂彩

来源:兖州煤业公司 作者:朱文强 时间:2021-08-02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兖州煤业综合服务中心文艺志愿者应邀参加邹城市“老兵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军94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为退伍军人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8月1日上午,邹城市融媒体演播大厅,霓虹闪烁、歌声飘扬,退役军人和观众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演出在气势磅礴的舞蹈《黄河颂》中拉开了帷幕,优美的舞姿舞出了黄河的宏伟气势、源远流长,歌颂了中华民族坚强不屈的民族精神,表达了中华儿女的坚强决心和一往无前的勇气;情景剧《红色记忆》再现了红军千锤百炼不怕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激昂嘹亮的女生独唱《美丽的愿望》尽显军人的飒爽英姿,在歌声中祝愿我们军队更加强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歌曲《追寻》,抒发了中国军人追寻革命先辈奋斗足迹,继承和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聚力强军梦奋进新征程的真挚感情。整场演出节目形式新颖多样,歌舞交融,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支支优美多姿的舞蹈,呈现一幅幅军民融合的动人场面,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演出在合唱《强军战歌》中落下了帷幕,深情演绎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满怀豪情以及忠于祖国的坚定信念,体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对军旅生涯的热爱和深厚的战友情。

整台文艺演出热情讴歌了中国军人初心永不变,热血铸军魂的豪情壮志和老兵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表达了老兵“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军94周年献礼。

兖州煤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