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淄矿集团举办“百年传承•强企有我”2021年新员工文艺晚会

来源:山东能源淄矿集团 作者:吴镐 浩瑜 时间:2021-08-02 【字体:

图片

7月30日晚,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在淄矿影剧院举办“百年传承·强企有我”2021年新员工文艺晚会,淄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鲁守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季海波与30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观看新员工自编自演的16个文艺节目。

图片

当晚7点整,晚会在舞蹈《光荣与梦想》中拉开帷幕。

图片

情景剧《追寻》通过人物和情景再现,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让观众穿越回那段岁月,追寻曾经的那份坚守与执着。

图片

歌舞《点亮未来》以酷炫的舞台效果呈现出一代又一代淄矿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发扬自强不息、创新进取的淄矿精神,努力开创“精优智特”新淄矿的坚定决心和昂扬斗志。

图片

相声《我给淄矿点个赞》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一代代淄矿人用勤劳智慧的双手,创造出辉煌业绩的绚丽篇章。

图片

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节目中,演员们用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自信的笑容展现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骄傲之情,发出“爱党、爱国、爱企”的时代强音。

图片

“百年传承,强企有我”!在新员工入职宣誓环节,他们握紧拳头,铿锵有力地齐声宣读入职誓词。

图片

图片

宣誓结束后,歌伴舞《我们走在大路上》《淄矿之歌》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还通过“山东能源淄博矿业集团公司”官方抖音号和“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微信视频号进行了视频直播。

图片

开场《光荣与梦想》

图片

歌舞《点亮未来》

图片

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

图片

打击乐《鼓动青春》

图片

情景剧《薪火相传》

图片

歌舞《和谐中国》

图片

情景故事《传承》

图片

歌舞《中国龙》

图片

合唱《淄矿之歌》

山东能源淄矿集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