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纯一行参观“潞安记忆”主题展

来源:潞安化工集团 作者:焦龙 时间:2021-08-02 【字体:

7月30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纯一行参观“潞安记忆”主题展,潞安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亚宁陪同。

图片

每到一处,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中,大家都认真驻足观看、聆听讲解,对潞安的发展史和为潞安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英模先进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王纯充分肯定了潞安改革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潞安未来前景充满信心。他说,一路走来的潞安人,艰苦奋斗,不畏艰险,追求卓越,勇于奉献,经历了各个时代的风雨浪潮,但始终坚定初心,时刻紧跟党的号召,每个历史阶段都取得卓越成就。当前,潞安化工集团正处在转型改革的关键时期,省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关心、关爱员工成长,关注、支持企业发展,为潞安转型发展蹚新路提供更多支撑和保障。

王志清对省总工会长期以来给予潞安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回顾62年多的“潞安”发展史,我们始终是一个有着优良革命传统和鲜明红色基因的企业。潞安化工集团筹组成立以来,扛起政治责任,勇担历史使命,锚定时代坐标,山西化工转型蹚新路的旗舰劲旅重整行装、蓄势待发。希望省总工会一如既往地在政策、资金、项目和职工人文关怀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推潞安高质量发展。

图片

“潞安记忆”主题展以潞安发展历史为线条,以各个时期的重要事件、英模人物、主要成就为内容,共分为5个部分:1959年潞安建局之前红色基因创潞安,1959年至1978年艰苦奋斗奠基业,1978年至2000年科技铸就现代化,2000年至2020年合力探索谋转型,2020年至今潞安化工新征程旗舰启航。

潞安化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