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陕煤黄陵矿业公司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陕西陕煤黄陵矿业 作者: 时间:2023-02-27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近日,陕西陕煤黄陵矿业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公司各级团组织通过主题宣讲、组织生活会、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和活动载体,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032840598b1848198e63b56120cf814d.jpeg

2月24日,公司团委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传达了公司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公司各级团干部进一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和要义,增强了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汇聚了公司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青年智慧和力量。(高怡)

605e6d35220949fca7ef551f013c8b5e.jpeg

2月21日,一号煤矿团委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一号煤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新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智能矿井、智慧矿区”工作实际,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地为60余名团员青年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矿井好青年,在公司“智能矿井 智慧矿区”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全面提升国际一流智能化示范矿井建设水平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张静)

d96fef3a844f4f4c9d14f23e78623246.jpeg

近日,二号煤矿团委组织所属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该矿团委组织所属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集中学习15余次,分发学习资料300余份,同时,依托智能宣传栏、QQ、微信、抖音、橱窗等“线上+线下”载体,通过读原文、悟原理,撰写学习笔记、畅谈心得体会等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杨新亚)

b877116e722445558160c1e0b8d8c040.jpeg

2月20日,双龙煤业团委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该公司各团支部负责人和青年代表20人参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同时结合各团支部工作实际,围绕矿井安全生产、降本增效、党建群团等工作畅所欲言、讨论交流,通过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激发学习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动力,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韦青松)

ce461640c1994221a80090197f671f69.jpeg

2月22日,瑞能煤业团委组织团干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交流工作感想,通过交流研讨活动,该公司团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持续发挥团组织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公司“五个一”的战略目标贡献青年力量。(何清)

a64ad356ace148c698d5629064471222.jpeg

近日,煤矸石发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访谈活动,该公司团委贴近生产一线,精心选定了费恒、田尚、袁靖宇等一批90后青年骨干,通过与青年职工一对一、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聆听来自矿区电力板块的“青春之声”,同时鼓舞和激励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建功成才,更好地发挥生力军作用。在访谈中,青年代表谈青春理想、谈青年感悟、谈时代青年责任,纷纷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发光发热。(高婷婷)

5aa87967a1d04aa0918305e7148907f8.jpeg

近日,铁运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征文活动。活动通过线上学习、线下座谈、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形式,引导青年团员读原文、学原理,悟真理。此次征文活动,共计收集征文40余篇,广大团员青年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联系自身岗位实际,从公司发展、个人成长等多个方面,撰写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真实反映了青年团员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进步与成长的故事,进一步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李航)

01a72c8a07e34c6f8e8bd2e2104cd9c1.jpeg

近日,机电公司、煤电实业公司团委分别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必会答题活动,该活动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为主,通过“以赛促学”方式,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凝聚思想共识,聚力前行,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任迎迎 马腾)

c061c7734aef4ee08cc3fc9625297c39.jpeg

2月21日,龙源建安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该公司组织20余名团员青年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通过主题团课,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新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丁书忠)

a3d84dd2ead54cf8b1b4fdd36835df1c.jpeg

2月20日,鑫桥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增强团员青年争做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学习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厂区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向职工宣传环保意识,增强了职工文明意识、卫生意识以及环境意识。(冯慧)

39d62088c08240e8a37550a214e6f04e.jpeg

2月20日,应急救援中心团支部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集中观看了《党的伟大成就》等教育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了党的二十大趣味问答活动,团员和青年同志们在一问一答中加强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理解。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青年先锋力量。(张峰)

b73eb090717944489aca9e44a13b4651.jpeg

2月21日,矿业宾馆团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宾馆青年团员共20人参加了活动。全体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及成果,观看了《聚焦二十大 直抵人心的声音》视频,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快问快答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调动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激励了广大青年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公司实现“五个一”战略目标贡献宾馆力量。(刘子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