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摄协第25届全国摄影艺术展二轮评选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范雪娇 时间:2015-07-02 【字体:

6月24日至28日,第25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评选第二阶段工作在湖北省武当山进行,17754件摄影作品接受了来自全国摄影界的24位专业评委的严格评选,角逐纪录类、艺术类、商业类、多媒体类的金质、银质、铜质收藏作品及优秀作品。

展览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中直、解放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港澳台地区、海外华人华侨10447人的来稿共计56509件(122188幅)。秉持严把导向关、专业关和公平公正关的评选原则,通过此前于北京完成的第一阶段评选,展览评出17754件作品进入第二阶段评选。本届展览延续了上届评委会和组委会分开、各类别评委一评到底等办法,并在第一阶段中首次采用了电子评选方式。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除通过征稿启事获得的自然来稿作品评选外,本届评选还特别增加“邀请展”,邀请全国近两年来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摄影作品与征稿获奖作品一同展示。

全国摄影艺术展览是中国摄协主办的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全国性摄影展览。自195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4届,共展出逾万名作者(人次)的上万幅佳作。

中国摄协全国摄影艺术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