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征稿,真的很不错!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时间:2023-04-19 【字体:

过去两周,

(3月27日—4月9日)

全国文联系统新媒体平台

又有哪些征稿启事呢?

随小艺一起来看看吧,

请留意征稿截止日期哦~

全国文艺家协会

中国摄协

大爱无疆 关爱残障 | 第十一届“沣标杯”听障摄影展暨“关爱残障”主题公益摄影展征稿

中国聋人协会、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主办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我国残疾人文化事业的发展,提高残疾人艺术创作水平和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充分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体现全社会对残疾人的爱心和对公益事业的支持。

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6月30日

征集 | 第四届“道口古镇 大美滑州”全国摄影作品展

中国摄影报社、河南省摄协等主办此次活动。全面征集反映改革开放以来,河南省滑县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城乡改革开放的巨大变化以及滑县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的摄影作品。

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10月30日

征集 | “四季蒲江”首届全国摄影作品展

中国摄影报社、中共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委宣传部主办此次活动。全面征集反映蒲江县历史文化底蕴、生态资源自然风光、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人文风貌、美食、安居乐业等内容的摄影作品。

征稿截止日期:2024年2月29日

中国书协

“翰墨颂中华——首届‘于右任杯’海峡两岸青少年优秀书法作品展”征稿启事

中国书法报微信公众号报道:中国标准草书学社、台湾“中国书法学会”、台湾“中国标准草书学会”主办此次活动。书写内容:一是于右任诗词;二是近代著名诗人的爱国诗词;三是能够体现中华传统文化精神的历代经典诗文。

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5月30日

省级文联

河北省文联

征稿通知 | 第三届“华唐印象”河北省版画作品展

河北省美协主办此次活动,旨在持续推动河北省版画创作的繁荣发展。作者(仅限河北省内)最多可提供3幅作品参加初评,一律为近三年的作品。

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4月25日

征稿通知 | 第四届河北省水彩·粉画展

河北省美协主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河北省美术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动河北省水彩、粉画创作繁荣发展等。

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8月14日

黑龙江省文联

征稿通知 | 第二届黑龙江省小幅中国画作品展

黑龙江省文联主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文化自信自强,繁荣美术创作,以优秀的艺术作品呈现与表达新时代的人民形象、人民精神、人民生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8月28日

四川省文联

“锦绣四川——蜀锦蜀绣精品展”征稿启事

四川省文联主办此次活动,征集四川省内织绣类作品,包括蜀锦、蜀绣、藏族织绣、羌绣、彝绣、苗绣等。本次展览拟分历史珍藏、名家新秀、民族织绣和文创精品几个板块进行展陈。

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5月31日

陕西省文联

关于第三届“陕西电影奖”征集作品的通知

陕西省文联主办此次活动,凡纳入陕西省属地管理,在陕西省注册的影视文化类公司申报立项,担任第一出品单位,并获得公映许可证的电影作品,均可报名参加评奖。

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7月31日

甘肃省文联

“生态陇原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书画、摄影和文学作品征集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甘肃省文联主办此次活动。活动主题为“生态陇原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通过书画、摄影(短视频)和文学作品艺术形式反映美丽甘肃和甘肃省生态文明建设的显著成效等。

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5月10日

副省级城市文联

杭州市文联

征文启事 | 当宋韵和亚运相遇,快来说说你的杭州故事!

杭州市文联、杭州日报社主办此次活动。作品需要围绕杭州地域特色和地域文化,反映时代发展、亚运会召开给城市和百姓生活带来的机遇和变化,以及人民群众喜迎亚运、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精神风貌。

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5月31日

“聆听宋韵 喜迎亚运” ——杭州市优秀民乐作品展演开启征集

杭州市音协主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创作、改编一批雅俗共赏的民族器乐音乐作品,提升民乐表演水平,展示杭州民乐经典,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宋韵文化增色、为亚运赛事喝彩。

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5月31日

广州市文联

有奖征文!荔湾邀你“书写广式生活故事”

广州市荔湾区文联主办此次活动,旨在回顾精彩历史,记录当下广式生活,更好地展望未来,弘扬广州人文气息。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且未在任何纸媒、网络上公开发表过。

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6月30日

2023年“珠江文学”征集启事

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市文联主办此次活动,旨在呈现广州历史文化风貌的魅力、展现新时代奋斗者的风采、状写广州高质量发展的业绩等。

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10月15日

武汉市文联

第十二届书写大武汉暨第十三届武汉书法篆刻作品展征稿启事

中共武汉市武昌区委宣传部、湖北省图书馆、武汉市书协主办此次活动,旨在用书法创作讲好武汉故事,用书法精品展示武汉形象,用书法力量助推武汉高质量发展。

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7月31日

宁波市文联

第三届贺财霖科幻文学奖征文开始啦

宁波市文联、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华语科幻小说创作,增进大众爱护家园、关注未来的意识。凡隶属科幻文学范畴的作品,都在此次征稿范围内。

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6月30日

来源:各地文联新媒体部门供稿,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各省区市文联、副省级城市文联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