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军参加“创新·创业·时代之歌——全国企业 书法美术摄影创作展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4-06 【字体:

3月31日下午,由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浙江视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精英汇》杂志社联合承办的“创新·创业·时代之歌——全国企业书法美术摄影创作展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中国煤矿文联副秘书长、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盛军代表中国煤矿文联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中国文联(产业)企业文联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周雪静主持。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会长吕德文、浙江视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东明、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徐宇栋、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执行主任冉茂金、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秘书长郭希敏、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群众文艺处处长李岩和中国石油文联、中国电力摄影家协会、浙江省美术家协会、浙江省摄影家协会、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文联美术中心同志以及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协隶书委员会副主任、解放军军事博物馆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张继、浙江画院副院长、中国工笔画学会常务理事、杭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伟民、中国金融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黄东明、中国冶金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琳;中国航空美术家协会驻会秘书长张志坚、中国艺术创作院创作员张法汀等艺术家也莅临了活动现场。

“创新·创业·时代之歌——全国企业书法美术摄影创作展示系列活动”将动员企业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采风创作,在此基础上征集遴选一批新近创作的反映企业成就、企业精神额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资源,采用数字展览、数据库、传统媒体宣传、实体展示多种形式进行成果展示。启动仪式之后,主办方还将以统一组织、特别邀请和自发参与等不同形式,组织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企业进行以“创新·创业·时代之歌”为主题、有意向的采风创作。2016年6月30日截止作品报选后再组委会统一领导和组织下,由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与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企业艺术家工作委员会共同邀请专家对各单位报送作品进行筛选,最后从入选作品中选出精品若干件参加集中展示。通过作品的推介和展示,集中荟萃新形势下企业书法、美术、摄影创作的丰硕成果,充分反映广大职工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潮中勇立潮头、敢于创新、奋发创业,满怀信心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团结奋斗的时代风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