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文联参加2016年全国文联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 作者: 时间:2016-06-03 【字体:

5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文联办公厅主办的2016年全国文联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安徽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虞爱华、安徽省文联党组成员、主席、书记处书记吴雪,中国文联办公厅副主任邓光辉、鲁航,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副主任冉茂金等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安徽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陈田主持。中国煤矿文联秘书处副处长龙芳参加了学习。

陈建文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肩负起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重任》的动员辅导报告。

培训班期间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提升文联系统办公室工作质量和水平”、“如何进一步发挥财务工作对文联事业发展的支撑服务作用”、“深入推进互联网+文联工作,有效开展网络文艺阵地建设,创新工作手段,提升服务能力”等主题,通过专家讲座、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经验交流、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为今年下半年筹备组织第十次全国文代会做好演练、打好基础。

中国文联各团体会员、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以及副省级城市文联近100余位办公室(综合处)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