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摄影家协会携手同煤日报社组织开展百名新闻宣传工作者深入基层一线活动

来源:《同煤日报》 作者: 时间:2016-09-02 【字体:

2016年8月26日,中国煤矿摄影家协会携手同煤日报社组织百名新闻宣传工作者,深入塔山矿,将镜头对准基层一线矿工,充分挖掘展示现代化煤矿风貌和新时期矿工风采。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新闻媒体“走转改”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基层新闻工作者的摄影知识与技巧。

《中国摄影报》副总编辑柴选、中国煤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跃冬、《同煤日报》社社长张尚平,与百名来自同煤集团部分厂、矿、分公司宣传部门的基层通讯员和报社部分记者一起,先后到塔山矿井口大厅、运销站装车线、生产车队检修保养车间、机修车间进行摄影采访,感受一线员工的精神风貌。

在活动中,柴选、高跃冬两位老师通过现场采访指导与课堂作品点评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们生动形象地传授了新闻摄影创作技巧。大家在活动中表示,收获颇多,今后要多创作“正能量、接地气、有品味”的优秀摄影稿件。

作品选登:

《煤海深处传佳音》 摄影:赵军 作者单位:同煤集团塔山矿

《芯片扫描考勤定位保安全》

《齐心拧成一股绳》摄影:杨宏丽 作者单位:同煤集团化工厂

《学习教育进灯房》

《师傅的欣慰》摄影:钱 倬 作者单位:同煤集团四台矿

《那是我的水杯》摄影:陈炎宾 作者单位:同煤集团忻州窑矿

《自得其乐》摄影:郭兴龙 作者单位:同煤集团党委办公室

《小息》摄影:周家玮 作者单位:同煤集团煤峪口矿

《入井》摄影:刘景泽 作者单位:《同煤日报》社

同煤日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