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作家在第二届中国工业文学作品大赛中获奖

来源:中国煤矿作协 作者:邵悦 时间:2019-12-30 【字体:

颁奖典礼现场

12月28日,第二届中国工业文学作品“光耀杯”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工业文学赛事,第二届中国工业文学作品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作家协会创作联络部、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广东光耀物联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中国煤矿作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徐迅为获奖作者颁奖

大赛以弘扬中华文化,讲好工业故事为主题,第二届中国工业文学作品“光耀杯”大赛自2018年8月启动,历时近16个月,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计收到小说、报告文学、影视剧本题材投稿作品668部,41部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38部作品获得推荐作品奖。其中,冀中能源河北航空投资集团郭永跃的中篇小说《家和万事兴》获三等奖,《阳光》杂志社邵悦的短篇小说《在血液的大树下》获三等奖;铁法能源公司南庆杰的中篇报告文学《煤海深处军旗红——中国煤炭工业战线第一支“野战军”纪实》获三等奖;同煤集团黄静泉的中篇小说《高尚的女人》获推荐作品奖。

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中国煤矿作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徐迅应邀参加颁奖大会,并为获二等奖的作者颁奖。

中国煤矿作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