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1-18 【字体:

2月24日 中国煤矿文联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煤矿艺术节“潞安环能杯”第五届全国煤矿文学“乌金奖”暨颁奖大会在京举行。

2月25日 中国煤矿文联主办的“兖矿杯·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3月29日 中国煤矿文联2006年工作会议在江苏苏州召开。对第三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表彰。中国煤矿文联(基金会)授予范锦才同志“乌金大奖”。

4月15日 中国煤矿文联摄影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全国煤矿中青年摄影学习班在河南义马煤业集团公司召开。

9月18日 中国煤矿文联、义马煤业集团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作家看义煤暨首届煤矿中青年作家高级研讨班”在河南义马煤业集团举行。北京大学教授、著名评论家张颐武,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研究员、著名评论家陈福民,《小说选刊》杂志常务副主编冯敏,《中国作家》杂志副主编杨志广,中国煤矿作协主席刘庆邦等与来自全煤系统的70余名作家学员参加活动。

10月17日 《阳光》杂志编务工作会议在贵州贵阳召开。

11月14日 中国文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许传播、邓玉华、刘庆邦、张宇、冯俐、李家栋、叶臻、王谦祥、荆永鸣、宋德全、瞿弦和全国煤炭系统11位代表出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