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1-18 【字体:

3月9日 应第一届维也纳春季音乐节组委会邀请,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蓝焰合唱团首次步入金色大厅,《矿工万岁》唱响维也纳。

4月15日 中国煤矿文联主办的“兖矿杯·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颁奖仪式在京西宾馆举行。

4月16日 2007年中国煤矿文联工作会议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

7月3—9日 20位“感动中国的矿工”的事迹在中央电视台10频道《精品选播》栏目集中展示。

9月19日 中国煤矿作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戴河召开。

9月20日 《阳光》杂志编务工作会议在中国煤矿工人疗养院召开。会议对“兖矿杯·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的征文和“晋煤杯·心中的矿嫂”征文获奖者颁奖。

10月24—26日 第二届中国职工艺术节“中国石化杯”全国职工摄影作品展在江苏南京举办。中国煤矿文联选送170幅作品参展,其中1幅获金奖、2幅获银奖、4幅获铜奖、29幅获优秀奖。

10月28—30日 中国煤矿文联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职工艺术节“安源杯”全国职工舞蹈展演在江西萍乡举行。

11月28日 全国煤炭集邮协会在江苏徐州矿务集团公司召开第四届全国煤矿集邮学术理论研讨会。

12月14日 中国煤矿文联第三届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