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12 【字体:

1月17日,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参加中国文联九届八次全委会。

1月29日,煤矿文联(基金会)在煤炭大厦举行2016年新春联谊会。

1月31日—2月1日,煤矿文联组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文艺志愿服务走进平朔矿区活动。

3月1日,煤矿文联在北京召开全国安全生产优秀文艺作品创作征集活动推选会。

3月17日,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俊赴山西潞安矿业集团,对“冀中能源杯•第三届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3月31日,煤矿文联副秘书长、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盛军代表煤矿文联在杭州参加由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创新•创业•时代之歌——全国企业书法美术摄影创作展示系列活动”。

4月8—10日,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在陕西省西安市参加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主办的2016年第17届中华全国集邮展览开幕式和中华全国集邮联秘书长会议。

4月11日,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在武汉参加2016年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会议和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议。

4月25日,煤矿文联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开滦集团工会副主席王和贤,中国煤矿文工团党委书记付伟,神华集团工会副主席薛丽,兖矿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顾士胜当选煤矿文联四届理事会副主席;王和贤、顾士胜当选基金会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4月26日,“冀中能源杯•第三届感动中国的矿工” 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5月23—25日,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强参加由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在深圳市举办的2016年第二期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秘书长培训班。

6月3日,全国安全生产优秀文艺作品创作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审评会在京召开。

6月8日,基金会理事长、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等赴中国矿业大学,调研文化建设情况及商谈创办“煤矿油画院”有关事宜。

6月21—23日,中国美协主办,煤矿文联协办,冀中能源集团承办的“第五届西部少数民族精品高研班”青年美术家赴煤矿采风写生活动在冀中能源集团举行。

6月25—30日, “百矿千名”煤矿文化管理干部和文艺骨干培训工程第三届高级研修班在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培训中心举办。

7月13—14日,基金会理事长、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等在河北开滦集团进行文化建设工作调研,与开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副主席王和贤等进行座谈。

8月26日,煤矿文联摄影家协会组织赴同煤矿区进行摄影采风活动。

9月22日,煤矿文联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2016年度《阳光》杂志、中国煤矿文化网工作会议。

9月22日,煤矿文联书法家协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五届三次主席团(扩大)会议。

10月12日,煤矿文联在北京煤炭大厦召开第四届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活动筹备工作座谈会。

10月19—20日,煤矿文联副秘书长、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阳光》杂志社社长兼主编盛军等赴山西阳泉煤业集团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4—17日,煤矿文联组织全国安全生产优秀文艺作品赴中煤平朔集团、同煤集团进行安全文艺演出和摄影作品展览,来自煤炭、公安、铁路、电力、交通等产行业共17个安全文艺节目参加演出。

12月2日,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在广西南宁参加中国2016亚洲国际集邮展览和中华全国集邮联秘书长会议。

12月4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和煤矿文联共同组织在北京煤炭大厦召开“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座谈会。

12月13日,煤矿文联、基金会在北京煤炭大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