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30 【字体:

1月8日,中国煤矿文联摄影分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一次(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

1月14—16日,中国煤矿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赴龙煤双鸭山矿业集团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1月25日,中国煤矿文联(基金会)在北京安源大厦举行2019年新春联谊会。

3月12日,中国煤矿文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3月28日,中国煤矿文联摄影分会在兖矿集团举办壮丽七十载 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煤矿摄影系列活动 (兖矿站)。

4月2日,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张强参加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文化艺术联合会、体育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5月17日,中国煤矿文联煤矿文学作品捐赠仪式暨名师名家报告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5月28日至31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联合主办,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杯”第八届全国煤矿职工声乐器乐展演暨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煤矿选拔赛在河北省邯郸市举办。

5月30日,中国煤矿文联组织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赴河北省邯郸市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开展文艺志愿服务。

6月11日至17日,中国煤矿文联集邮分会推荐的竞赛类专题邮集《羽毛》(邢建旭)和《帆船》(苗向光)在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中获得镀金奖。

6月18日至23日,第六届“百矿千名”全国煤矿文化管理干部和文艺骨干培训工程高级研修班在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培训中心举办。

7月11日,中国音乐家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在中国煤矿文联召开。

7月22日,中国煤矿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七十周年的贺信专题会议。

7月24日至27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联合主办,山东能源集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山东能源杯”第五届全国煤矿职工曲艺小品展演及汇报演出在山东能源淄矿集团举办。

7月26日,中国煤矿文联组织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赴山东省淄博市山东能源淄矿集团方大公司开展文艺志愿服务。

8月10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联合主办,内蒙古伊泰集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内蒙古伊泰集团杯”第八届全国煤矿职工美术展览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开幕。

8月23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联合主办,中国书法大厦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中国书法大厦杯”第八届全国煤矿职工书法展览在安徽省合肥市开幕。

8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联合主办,山西焦煤集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山西焦煤杯”第四届全国煤矿职工舞蹈展演及汇报演出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

8月29日,中国煤矿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在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太原选煤厂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9月9日,中国煤矿文联主席庞崇娅、副主席徐迅在山西省大同市参加同煤集团工会等主办的“云中——天空之城”张枚同、杨森合唱作品音乐会。

9月19日,中国煤矿文联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2019年度《阳光》杂志、中国煤矿文化网工作会议。

10月18日,中国煤矿文联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武玉文在会上当选为中国煤矿文联第五届理事会副主席,中国煤矿文联第五届理事会特聘山西焦煤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王廉敏为副主席。

10月18日下午,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中国煤矿文联、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和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承办,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协办的“煤炭人致敬祖国”全国煤炭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

10月22—25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联合主办,淮北矿业集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淮北矿业杯”首届全国煤矿职工原创作品朗诵推优活动在安徽省淮北市举办。

10月24日下午,中国煤矿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赴淮北矿业集团朔石矿业公司开展文艺志愿服务。

12月11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联合主办,川煤集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川煤杯”第九届全国煤矿职工摄影展览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开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