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1-10 【字体:

1月10日,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在北京举行2020年新春茶话会。

1月15日,在江西煤业集团丰城煤业会展中心举行“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中国煤矿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

1月19—20日,“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中国煤矿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走进山东省曲阜市裕隆矿业集团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1月30日起,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国煤矿文联和所属分会通过网络组织开展“生命重于泰山”网络书法展、诗歌特辑和公益歌曲展播等全国煤矿文艺作品创作展示活动。

4月21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运销协会、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共同出品《煤炭人的担当——全国煤炭行业疫情防控纪实》专题片。

5月21日,召开全国煤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文艺作品推选工作视频会议。

6月18日,张强在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上当选为常务理事。

7月28日,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联合出品《凝心聚力,以艺抗疫——全国煤矿文艺工作者抗疫纪实》专题片。

8月16—19日,中国煤矿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赴山西石楼县开展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8月20—22日,中国煤矿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赴山西临县开展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9月9日,中国煤矿文联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天津召开。会上对全国煤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文艺作品推选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文艺作品进行了表彰。

9月22日—12月31日,中国煤矿文联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百矿千名”全国煤矿文化管理干部和文艺骨干培训工程第七届高研班(网络)。

10月22日2020年度《阳光》杂志、中国煤矿文化网工作会议在四川成都召开。

11月2528日,2020年全国煤矿曲艺创作研修班在山东能源龙矿集团举办。

12月8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炭运销协会、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同心同行”2021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大会煤矿职工文艺演出举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