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夏周 时间:2010-08-28 【字体:
1月21日晚,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为百万矿工送文艺情注矿山文艺晚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布赫、中国文联党组书记高占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滕一龙、中国作协副主席张锲,煤炭部部长王森浩、副部长张宝明等出席观看了演出。

3月14日至16日,中国文联六届二次全委会通过接纳中国煤矿文联为中国文联团体成员。

4月22日至24日,全国煤矿青年文学创作暨第三届煤矿文学乌金奖颁奖大会在京召开,张宝明副部长及中国作协的领导出席。

5月1日,与中国煤矿文工团、全国煤矿地质工会、北京矿务局在北京音乐厅联合举办第二届五一音乐会。

5月30日,在京举办迎香港回归全国煤矿企业家书法作品展,展出作品150余件。

8月8日,《中国煤矿文艺》编务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市召开。

9月2日,开滦矿务局刘振逵创作、王海天演唱的歌曲《矿工老哥》、中国煤矿文工团创作的广播剧《矿山奏鸣曲》荣获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第六届五个一工程奖。9月3日,张宝明副部长接见了获奖代表。

10月,五部煤炭竞赛类参赛邮集在中华全国集邮联举办的`97全国集邮展上分别获得大银奖、银奖和铜奖。

11月下旬,与全国煤矿地质工会联合举办的煤炭系统局、矿(厂)歌比赛圆满结束,共评出综合奖、组织奖和创作奖等106名。

12月5日,基金会分别授予歌曲《矿山老哥》、广播剧《矿山奏鸣曲》乌金大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