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颐武:中国大故事的感人篇章

来源: 作者:张颐武 时间:2016年04月11日 字体: 浏览次数:

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学者 张颐武

中国煤炭工业发展正面临复杂的转型升级。在这个过程中,整个行业和从业的劳动者都面临着许多挑战,也有许许多多感人的事迹和艰辛的努力,这些都永远值得社会记住。这个活动的意义就在于它把矿工们和家属们以及整个行业为国家的付出,为社会的贡献,为大众的服务放在社会的聚光灯下,让大家了解整个行业的价值,认识这些优秀的、平凡而伟大的人们。他们默默付出,真诚努力,执着坚守,既体现煤炭人报效国家、忠于职守的传统,也体现关爱社群,贡献公众的美德。他们用黑色的矿石为社会打开了一个明亮的世界。感谢这些获奖者,他们用自己的奋斗和付出为中国向前走在贡献着。让我们一起向他们致敬,让他们的努力更多地为人们所了解。记住这些名字,记住这些名字后面的故事。这是中国大故事的感人的篇章,也是这个转型中的行业对中国贡献的最好体现。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