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嘉琨在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开幕式上的讲话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30 【字体:

在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开幕式上的讲话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 梁嘉琨

(2018年6月28日)

尊敬的来自煤炭战线上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单位的代表,尊敬的来自开滦矿区一线的广大职工代表同志们,各位嘉宾,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晚上天公作美,我们非常高兴地相聚在唐山这座渤海之滨、美丽的城市,与开滦职工共同感受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开幕式这难忘的时刻,我为曾经是一名开滦职工而感到由衷地幸运和激动。因为,这是500万煤矿工人自己的盛大节日,是煤炭产业大军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的集中展示,同时也是对纪念开滦走过140年的辉煌历程有着非常意义的时刻。

今晚,弘扬“特别能战斗”伟大精神的矿山劳动模范们,将登上舞台。我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深深的敬意。

今晚,来自中国煤矿文工团和基层各矿区的文艺工作者们,将为大家带来高水准的煤矿艺术精品,我对他们的煤炭情感,表示深深的敬佩。

同志们,朋友们: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的盛况一定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借此机会,我代表本届艺术节组委会,感谢中国文联长期以来对中国煤矿文联的重视和支持。感谢陈建文书记在百忙之中光临开幕式。感谢全国总工会对煤炭战线广大职工的爱护和对煤矿文联的支持。特别要感谢开滦集团对艺术节开幕式的鼎力支持和相助。还要感谢为艺术节开幕式服务的志愿者同志们,谢谢你们!

让我们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为实现煤矿工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更大的努力。

谢谢大家。

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