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滦员工艺术节青年歌手比赛在兴隆矿业公司举行

来源:开滦文体中心 作者:董帅 时间:2012年08月06日 字体: 浏览次数:

  8月2日,开滦集团兴隆矿业公司会议室歌声回荡,由开滦文体中心主办,兴隆矿业公司承办的开滦集团公司2012年员工艺术节兴隆矿业杯青年歌手比赛正在这里进行。
  一首《共和国的春天》为比赛拉开了帷幕,动人的旋律合着优美的歌声,使比赛高潮迭起,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本次歌手大赛有十几个单位50多名选手参加,融汇了美声、民族、流行三种唱法。经过激烈的角逐吕家坨矿尹晓伟等4人荣获一等奖;唐钱社区张宇等7人获得二等奖;荆各庄矿邢笑飞等10人获得三等奖。兴隆矿业公司、蔚州矿业公司、唐山矿、吕家坨矿、唐钱社区、建设集团、开滦总医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开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中昌等领导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本次大赛。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