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庄煤业集团举办“永远跟党走”职工原创文学作品诵读比赛

来源:平庄煤业集团 作者:殷媛 苏吉祥 时间:2017年06月28日 字体: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7日, 由平庄煤业集团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平庄煤业职工原创文学作品诵读比赛在平庄煤业技工学校培训中心隆重举行。

平庄煤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惠,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继业,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培功,纪委书记张威武亲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17支代表队、60名选手、29个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全部为平庄煤业职工原创,内容以歌颂党和歌颂祖国、讲述身边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为主体,采用诗歌、散文等文学体材,通过单人独诵、双人合诵、多人合诵等形式,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平庄煤业的优秀传统。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用饱满的感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光辉历史的追忆,对平庄煤业的歌颂,对优秀党员的崇敬,为在场的干部职工献上了精彩的诵读盛宴。经过激烈角逐,元宝山露天矿徐旭、张潇、朱君、郝旭革诵读的作品《誓言》获得比赛一等奖。

徐晓惠在观看了所有作品诵读后指出,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精心创作和编排,希望通过这次原创作品诵读比赛,使广大干部职工守住精神高地、传承矿工美德、培养良好习惯,创造幸福生活,让我们的矿区文化体育业余生活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充实。徐晓惠还和大家分享了观看比赛的心得体会,他说,这次活动,真情实感,原颂原创,畅想青春,放飞梦想,文化强企,凝心聚力,坚定信念,同心向党,服务创新,融入创效,坚强堡垒,旗帜高扬,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平庄煤业,再筑辉煌。

各参赛单位领队、作品创作和诵读人员,平庄煤业文学、朗诵协会会员等观看比赛。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