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庄煤业集团工会举办“安全在我心中”职工安全漫画展

来源:平庄煤业集团 作者:李晓旭 时间:2017年07月13日 字体: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强化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平庄煤业集团工会举办了“安全在我心中”职工安全漫画展,展出了来自公司各单位92幅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是按照公司 “安全生产效益年”和“职工文体活动年”统一安排部署,由平庄煤业工会主办、西露天矿工会协办,以实物展板形式在公司各单位布展。活动得到了各基层单位高度重视,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共征集各类安全漫画作品217幅,并通过比赛形式遴选出92幅优秀作品。

参展作品突出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在我心中”主题,以独立创意为主,围绕安全生产、现场作业、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地刻画。一幅幅栩栩如生、诙谐幽默的漫画,充分表达了广大职工及家属对安全的期盼和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安全漫画展,引导和警示公司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生产勿忘安全,自觉远离“三违”,杜绝违章行为,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安全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为推动公司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做出积极贡献。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