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庄煤业集团“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职工歌咏比赛隆重举行

来源:平庄煤业集团 作者:殷媛 李宇智 苏吉祥 时间:2017年10月11日 字体: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公司改革创新、争优创先、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展示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0日,平庄煤业“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职工歌咏比赛在矿区文化宫隆重举行,14支代表队100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唱响红色的旋律。

平庄煤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惠,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继业,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培功,平庄能源总经理赵宏,平庄煤业副总经理孙占国,总会计师杜忠贵,纪委书记张威武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比赛中,各参赛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阵型整齐,配合默契,《迎风飘扬的旗》、《中国军魂》、《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精彩的演唱搭配舞蹈、朗诵等表现形式,使整个比赛异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10位专家评委的综合打分,最终,古山矿代表队演唱的《祖国不会忘记》和《共圆中国梦》以9.92分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赛后,徐晓惠从三个方面与干部职工们分享了参加和观看本次歌咏比赛的感受:一是歌咏比赛唱响了主旋律,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唱出了正气、唱出了和谐,唱出了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企业和谐、稳定的发展氛围,充分展现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在公司改革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我们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把握发展新机遇、积蓄发展新动力、开拓发展新空间,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一点一滴抓出成果,在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上展示大作为。二是歌咏比赛凝聚了正能量,加深了同志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干部职工的集体主义精神也得到了极大的升华,“一家人、一盘棋”的理念得到了强有力的深化,凝聚了人心、凝聚了力量、凝聚了公司广大干职工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三是歌咏比赛展示了新风貌,充分展示了公司上下干群一心、众志成城的气魄和形象。今后,我们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紧密团结,万众一心,在新的起点上,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坚韧不拔的精神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

徐晓惠还指出,我们要持续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让文化的软实力硬起来,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平煤的舞台的上不断展示新风貌,取得新业绩,实现新发展。今后,我们会持续深入开展好文体系列活动,积淀、传承、打造更加先进的企业文化,以此来凝心、聚力、铸魂,感召和团结带领大家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平庄煤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