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到陕煤集团采访

来源:陕煤集团 作者:张璞玉 时间:2021-07-29 【字体:

7月28日上午,由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群众新闻网、西部网等20余家中省市主流媒体和知名商业媒体记者组成的第五届“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到陕煤集团采访,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陕煤集团总政工师李永刚及集团宣传部(新闻中心)、企业管理部、科技发展部、煤炭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永刚对各家媒体记者到陕煤集团采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陕煤集团“十三五”以来的改革发展成果,全面展示了集团通过强化党建引领、着力去杂归核、聚焦治亏创效、压减落后产能、实现提质增效、推动绿色发展所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就。同时,介绍了在“十四五”期间,陕煤集团将聚焦构建产业链优势、聚焦突出创新驱动、聚焦激发整体活力,实现“16555”高质量发展目标。随后,集团公司煤炭事业部和科技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煤炭板块的高质量发展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主题采访活动宣传片、陕煤集团宣传片和陕煤集团2020年十大亮点暨“十三五”发展巡礼专题片。在采访环节,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媒体记者所关心的陕煤集团如何保证国家能源安全、如何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座谈会的最后,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总编辑刘根社表示,通过本次采访活动,采访团成员看到了陕煤集团通过成功转型走向高质量发展的清晰脉络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在发展过程中,陕煤集团在体量、规模、步伐、魄力及承担的责任等方面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陕煤集团发展的光明前景。

采访团还将于近日赴陕煤集团所属黄陵矿业公司进行实地参观采访。

据悉,“百年巨变看陕西恰是风华正茂时”——第五届“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暨“聚焦国企高质量发展”采访活动是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国资委、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联合主办的,于7月19日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通过走进陕西省属国企,深度挖掘、采写、摄制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内容产品,在全媒体平台向世界展示陕西省属企业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产品和新业态,传递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

陕煤集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