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劳动竞赛在宁夏煤业启动

来源:国家能源之声 作者: 时间:2021-07-30 【字体:

7月27日,由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办、国家能源集团工会承办的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劳动竞赛在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启动。

图片

此次竞赛旨在引导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广大职工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培养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支持服务能源化学地质产业绿色转型升级、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全面实现,更好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此次竞赛赛程为期五年,参赛范围覆盖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所属企业及职工。竞赛内容涉及安全环保,创新驱动,技能比拼等多个方面。

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的中央企业,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能源化学地质相关产业工会,重点企业工会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国家能源之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