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矿区歌声回荡 新陆矿工斗志昂扬 嘹亮歌声“献给党” 百年华诞“永辉煌”

来源:龙煤集团鹤岗矿业公司 作者:王满仓 时间:2021-07-30 【字体:

图片

图片

为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龙煤集团鹤岗矿业公司新陆煤矿党委以“丹心向党、百首红歌大家唱”活动为主题,再次掀起庆祝活动热潮。

7月29日,在这个矿工业广场中心,身穿蓝色工装、佩戴白色手套、矿工头盔的百余名矿工蓄势待发,在这里,他们身上散发着朴实而真挚的气息,因为他们都是来自新陆煤矿采掘机运通各条战线上的一线岗位职工,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矿山、热爱党,更致力于企业高质量改革发展,他们用最朴实的方式唱响矿工心向党的伟大 旋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三首耳熟能详的优美合唱旋律过后,该矿职工肖福君用古琴为大家演奏的《卧龙吟》和何立欣的男生独唱《祖国不会忘记》用真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赢得了职工们的阵阵掌声;由地面辅助单位职工丁鸿、张庆昌带来的配乐诗朗诵《歌颂祖国》和机关合唱队演唱 的《我的中国心》,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了中国人民的领航,用心血描绘国富民强的精美华章,他们用高亢的歌声赞美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党,用经典的旋律致敬先锋,表达着龙江矿工对党的无比忠诚,对伟大社会主义祖国的衷心祝福,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职工们的广泛称赞和喝彩,营造了一心向党、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演出过后,这个矿的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的嘱托,牢记企业改革发展希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前进道路上与征程中,永远铭记共产党人使命担当,为建设和谐新陆再添新彩,用坚强的臂膀和挺起矿山的发展脊梁”。

龙煤鹤岗矿业公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